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夜九】养茄子心得.一

我流ooc小甜饼,一方拟兽
剧版设定,ok请往下

夜尊最近养了一只猫,紫色的毛儿不羁的搭在头上,还有一撇甚至长到盖住了眼睛。那只猫黏他的很,据说是在看过隔壁屋的大庆,刚刚动起养一只猫的念头,路边宠物店就啪的飞了出来一只,紧紧扒着他的裤脚,喵喵呜呜的扯都扯不下来。

"行吧。"夜尊和猫僵持了一会,掏出了沈巍给他的卡。"我要这只猫。"

宠物店老板吓了一跳,感情这是自我推销成功了。他忙不迭的接过卡来,一边刷一边嘀嘀咕咕教训剩下的在笼子里翻滚卖蠢的猫们。

"…学着点人家茄子!你看看他多么聪明…"

夜尊低头看看紫色的一团还倔强的扒拉着他的裤脚,甚至一屁股都已经坐在了他的鞋子上,大有不把他带回家就不起来的气势,忍不住笑了。他接过宠物店老板递回的卡,一只手就把那团提拉起来,放到自个面前仔细打量。

"茄子?"

这毛色确实挺像茄子,但是做他夜尊的猫这个名字太蠢了点。他就这么晃悠悠的回了家,不过身后跟了一团紫色的毛球,喵喵呜呜的努力跟上他的脚步。"那你就叫烛九。"他随口一起。

等沈巍工资卡付款凭细被赵云澜仔仔细细看过一边,再三确认沈教授没给大庆再买个小母猫,夜尊的茄子才给他俩发现。"没办法。"夜尊理直气壮,他一打开门,三人就见着门口拖鞋上趴着一只紫色的猫。

"这猫怎么这颜色?"赵云澜戳戳,差点被猫来一爪子。"你给他染的?这不行啊!你看他头发长了也不给剪剪…"毛团子给他戳烦了,嗖一声就不见了。夜尊早就见怪不怪,拉好窗帘关好灯,在沙发上那俩人诧异的目光里从自个被子里抓出猫来,强行抓去浴室洗澡。

…那是只地星猫啊还会瞬移的!

沈巍和赵云澜对视一眼,起身往浴室一看。夜尊毕竟是个大龄柱里蹲,这已经不是洗澡,怕是在薅毛,怪不得要怕猫跑了。赵云澜看不下去了,虽说大庆一般都是自己洗,但是怎么着在小猫阶段还是被他洗过一两次的,他敢打赌自己绝对比夜尊手法好。

烛九难过,烛九悲伤,烛九觉得自己洗一次澡就掉一层毛。夜尊每次洗澡都关灯关门一顿摸黑乱搓,天知道能给他拔掉多少毛。明明自己也不会跑,为什么不开灯啊?!

等赵云澜上手体验就更差了,赵处长借着洗猫机会狠狠调查一遍这只会瞬移的猫是什么来头,每一根毛都仔仔细细找过,撩开那撇长毛儿,黑暗里摸到一块疤。

赵云澜吓一跳不说,烛九一爪子就拍上了他的手,直接从澡盆里往外一跳,带着满身泡沫浮毛就钻进夜尊的被子里,委屈似的,怎么叫也不出来了。

最后还得夜尊亲自上手掏猫,灯是给开了,还滴着水的紫毛小猫被裹进毛绒绒的毯子里,小肉垫儿被夜尊抓着一捏,锋利的指甲就朝着赵云澜狠狠一呲。

一个被吓到的赵云澜的tbc.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