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狗崽\茨酒茨】论召唤时画naizi的重要性

一个小小的脑洞x欧欧吸严重
大概有狗崽和茨酒。我爱奶吞xxx
希望网易爸爸早日给我狗子,崽等他好久了……

—————————准备好了吗!—————————

  源博雅的妖刀姬是画奶子出的。
  47级才抽到第一个ssr的源博雅,抱着老来得子的心情捧着妖刀姬向隔壁的晴明讨教如何养育ssr的育儿经,完全无视了妖刀姬那听到自己是画什么出的之后黑如锅底的脸。
  “我跟你说啊这个玄学真的有用!”源博雅激动得抹着眼泪,“你可以试试啊!”
  晴明嫌弃的看着他,打开折扇挡住了自己的脸。

  妖狐是被晴明召唤式神的声音吵醒的,他揉着眼睛走到那间小屋外面从门缝往里看,看到晴明正在往符咒上画奶子,辛辛苦苦攒的二十张符只剩下了两张。
  ……世风日下啊。
  妖狐一脸复杂的推开了门,正准备说些什么晴明就向他扑了过来,一把拉开他的衣服然后照着实物在最后一张符咒上画上了他的奶子。
  ……阿爸,你变了,你看看你在干些什么!
  一脚踹开晴明的妖狐,还没有来得及整理好衣服,就在金光下和召唤出的大天狗大眼瞪小眼。
  被他踹开的晴明嗷的大叫一声爬了起来,向大天狗扑了过去。
  “你说!你窥探我家崽多久了!”

  大天狗刚被召唤出来就被晴明吓了一跳。
  他嫌弃的看看晴明,嫌弃的看看这间小破屋,嫌弃的看看把自己召唤出来的符咒。
  ……这是新的召唤姿势吗?!
  大天狗有点懵逼。
  他看了看衣冠不整的妖狐和激动的晴明,更懵逼了。
  “抱歉。”他想了想,觉得还是自己的错,还是哪来的回哪去好了。
  晴明不依,死死的抓住大天狗的腿,甚至还向边上呆住的妖狐大声喊,“崽,别让他走了!快,快露奶子给他看!”
  不是,这个阴阳师脑子是不是不太好使?
  谁喜欢奶子了啊?!
  不过,狐狸尾巴看上去手感不错。

  神乐早上起来的时候先听源博雅诉说了奶子的好处,又被抱着大天狗的晴明洗了一轮脑。
  “看到这三个黑达摩没?”神乐强忍着内心的不舍,“只要让我照着你的奶子画个符,这就是你的了!”
  坐着的酒吞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达摩,冷哼了一声表示答应。
  “有了酒吞的奶子,这一把一定能出茨木!”她念念叨叨的念着,开始召唤了起来。
  一道金光迸发出来。

  酒吞其实挺想要一个茨木的。
  毕竟组队的时候,感觉每个阿爸阿妈都有茨木。
  为什么我们家没有茨木?酒吞非常不解。
  他懒洋洋的坐着,其实很紧张的盯着。如果茨木出来的话,该怎么和他打招呼呢?
  “哼,茨木啊。”会不会太冷淡了?“茨木,来和我一起喝酒。”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要不还是等他先和我打招呼吧……
  还没有考虑好,一个ssr就伴随着金光出现了。
  看到那张蓝色的脸和藏着许多水灵鲤的毛领的时候,只有14级的奶吞,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荒川之主冷漠的看着他们。
  噢,可怜的,没见过我这么强大的ssr式神吗,都激动的哭了。
  她们在谈论什么?
  ……为什么是这个咸鱼王?愚蠢的人类啊请不要这么称呼我。水濑王?不,我不是……奶子王?!……我是水濑,谢谢。

  神乐觉得自家酒吞有点不对劲。
  于是她偷偷摸摸的在结界外偷看。酒吞一副纠结的样子,半晌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飞快的掏出了自己珍藏了许久的宝贝摆到荒川面前。
  一二三四五六……六个黑色的达摩。
  ……崽,你怎么了?神乐吓了一跳。
  荒川毫不犹豫的吞下了六个达摩,然后神乐就看到酒吞拿走了什么东西暗搓搓的跑走了,只留下她看着普攻满级的荒川默默流泪。
  一个月后突然发现荒川传记二已经解锁了的神乐,把寮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那十只小荒川,只好去问自家酒吞。
  “没有,我们压根没有那种东西。”酒吞一边把一只小茨木塞进葫芦里,一边义正词严的说。神乐看着葫芦里安安静静躺着的十一只小茨木,大概明白了什么。

————————————————————————
不知道该打tbc还是end。
我也想要小茨木噢——哭号。
然而已经35级的我,只有咸鱼。
只有咸鱼。
咸鱼。

评论(2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