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楚郭】论兔子的假孕现象①

我流楚郭 今天也是ooc的一天
黑豹楚X小白兔郭

“医生,我怀孕了。”
郭长城可怜巴巴的坐在凳子上,拘谨的像只小白兔。
幸好他事先藏好了耳朵,如果显形的话,八成已经紧张的耷拉了下来。

多亏对面的医生足够耐心,虽然他已经无奈的敲了几遍桌子都无法让他的患者冷静下来。
“听我说,先生,雄性是不会怀孕的。”
“好吧,显然对于一只兔子来说你应该搞不懂假孕的区别…那么你的伴侣在哪?”

于是换了一位来坐在凳子上,黑豹明显有些不耐烦,尾巴浮躁的敲击着地面。
“嗯…”医生觉得有些牙疼。“是这样,您要知道对于一只兔子而言,假孕是非常常见的。”

好吧,好吧。楚恕之看看一边捂着肚子满脸慈爱的郭长城,再看看努力的从各种角度来说明雄性的兔子是不会怀孕的医生,叹了今天的第十八口气。

他当然明白雄性是不会怀孕的,就算是兔子妖也不可能。但是毕竟一切都起源于昨天自己做的狠了点,顶的小兔子又哭又叫,这锅算下来还是得他背。

“我明白了。”
于是他索性打断医生的话,带走了自家假孕的小兔子。而郭长城越想越远,甚至在回家路上缠着楚恕之,让他先停停去买件小兔子的衣服。

楚恕之叹了今天的第十九口气。

评论(5)

热度(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