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巍澜】沈氏夫妇. ①

梗来自史密斯夫妇 设定来自p大 ooc是我的

赵云澜,堂堂镇魂令令主,特别调查处处长,现在感觉正在遭受他人生最大的一场欺骗。

在此之前,他的大宝贝儿在他眼里就是天真纯良一大学老师,自己稍微说点不正经的话就能从脸一直红到耳朵尖儿。对此,他一向对沈老师多加关怀照顾,那些神神鬼鬼的都不愿说给他听,就连初见面时自我介绍,也有意的省去了镇魂令这一环,只说自己是个警局里一处长,笑容谄媚到大庆都作呕。

沈巍一大学教授,咱能把这怪力乱神的说给他听吗?
这不合适。

所以赵云澜一直等到骗到婚戒,都没好意思交出自己镇魂令令主的底,索性沈巍也没想问他到底干嘛的,当是有些特殊本事的处长罢了。

但是,但是他纯良的巍巍宝贝儿,在赵云澜熟门熟路掀起地板扒拉自个符咒和魂瓶的时候,为了给他做饭抄了个近路,从一团黑雾里踏了出来和他大眼瞪小眼。

赵云澜登时黑了脸,沈巍也明显是给他吓着了,他今天下课早还想着回来煲个汤,没想到给提前翘班的赵云澜抓了个正着。

赵云澜默默反省,自己也不是第一次怀疑沈巍不是普通的大学老师了,奈何被吃的死死的,被一些“我只是经常锻炼”之类的借口就蒙过去了…

沈巍也默默反省,自己斩魂使身份瞒了赵云澜这么久也终究是瞒不下去了,都怪自己想着提前抄近路回家煲汤……嗯?等等。

“你…”沈巍皱了皱眉头,“你刚刚在干什么?”

赵云澜正在气头上呢,地板还大喇喇的掀开着,露出里面一叠叠黄符,边上还摆着几个魂瓶。沈巍没搬来之前这些东西他向来都是随手乱放,想起哪就一丢,等用的时候再一通好找,自打沈教授搬进来什么都给好好收拾了他才动了点脑筋,掀起一块地板把他那些符咒都好好藏起来,这么久倒也没被发现过。

这下好了,他费尽心思的秘密给他的小男友抓了个正着。赵云澜抓抓头发,感到一阵头疼。

评论(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