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楚郭】论兔子的假孕现象②

我流楚郭 黑豹楚X小白兔郭

怀孕的兔子吃啥都要酸的。
就算肚子里其实并没揣上小兔子,郭长城还是要吃酸萝卜。

楚恕之皱皱眉头,他家兔子的假孕现象好像原来越严重了。酸萝卜还只是小小一环,郭长城现在吃啥都吐,还热衷于扒拉他的衣服做窝。这些那些琐碎的也都算了,酸萝卜孕吐做窝他都忍了,甚至还在郭长城叫他的时候主动扒拉下自己的背心递过去。

但是吧,郭长城顾忌着肚里一窝小兔子,晚上做的时候只准他浅浅的动,稍微重了一点就红着眼眶嗷嗷叫。

“不行呀楚哥!…孩子,孩子!”

楚恕之忍了酸萝卜,忍了孕吐和做窝,这个实在是忍不了了。

“长城,你听我说。”
楚恕之抖抖尾巴,努力摆出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来,打断了已经持续兴奋好一会儿的毛绒绒兔子。
一只雄性兔子的假孕现象比较稀少,医生给他的意见是通过跟郭长城谈谈来彻底的打消他关于怀孕的念头。

要不是事关每晚的福利他才不来劝…楚恕之痛苦的皱皱眉头,他家小兔子倔得很,就是说通了八成也得睁着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一副委屈巴拉的相。

结果还没等他想好怎么开口呢,郭长城倒是先说话了。“楚哥,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呀?”
得,这是完全没听出自个要跟他谈谈的意思来,还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呢。

“…男孩。”楚恕之干脆的妥协了。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