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巍澜】沈氏夫妇..②

梗来自史密斯夫妇!!很喜欢双向掉马所以写了
设定来自p大  ooc和沙雕是我的
修改一下之前的章节!点小红心小蓝手不迷路(???

赵云澜看着窗外,完全不想理身边喵喵乱叫的大庆。…要说离婚不后悔是假的。
他赵云澜追沈巍追的特调处上下皆知,就连大庆都骂他辣眼睛。这样一个大美人儿好不容易追到手了,自己又给他放跑了。

但当时他抓包的时候看看刚从黑雾里出来还一脸淡定的沈巍…就只剩下一肚子气了。
沈巍啊沈巍,咱俩结婚也得有一阵子了,感情你从第一次看到我开始就在骗我。

经常锻炼?有这么锻炼的吗来回钻黑雾啊?
晚自习?说是晚自习还不知道人去哪了呢!
想到这,赵云澜气不打一处来, 抄起手边一水杯就扔过去。

沈巍皱皱眉头,他也生气,也有一肚子委屈。
说骗人全赖到他头上了,明明你赵云澜赵处长也藏的够深…要不是看见那块大庆爱待着的脏脏兮兮地板底下都藏着些什么,他还真当赵云澜是个普通人。
一手捞过被扔来的水杯,脑子里属于大学教授的那根神经毕竟还在提醒着他不要实施家庭暴力。

于是赵云澜扔什么他接什么,两人从进屋的地板上一路打到大庆的猫窝里。

大庆早就被这一变故吓呆了,一边喵喵大叫一边企图逃离战场。爹妈打架儿子遭殃,更何况他只是一只小猫咪…好吧,至少在沈教授眼里还是一只大胖猫咪。
于是他大叫一声“要是你们离婚了我要跟着赵云澜!”就义无反顾的离开了战场,抖着毛儿从窗户蹿下去溜了。

那两人还打着呢。
猛然听到大庆这一句,沈巍一愣。
毕竟大庆赵云澜带来的时候也就是一普通猫,撑死特别的也就是胖了点,这一开口实在是吓人。
其实他反应远没有郭长城大,毕竟人小郭是直接嘎巴晕过去了,沈巍只是吓了一跳。
…但是也足够赵云澜一枕头拍他脸上了。

刚刚激烈的运动和赵云澜的枕头击打一起恰到好处,刺激的沈教授随手掏出个东西就往他那回击。
赵云澜也没想到枕头能得逞,心虚的一抓把沈巍刚刚被逼得向他扔来的东西牢牢抓住。

…等等,有什么不对。
“沈巍。”赵云澜难得语气严肃叫了他全名,“这是我送给你的结婚纪念日礼物!这个毛猴上面还刻上了你的名字!你居然,你居然用它来砸我!!”

“沈巍。我要和你离婚!”

赵云澜回过神来,边上大庆还在吵着要听具体细节。他揉揉头,喊出离婚只是纯粹脑子一热,不过想来想去怎么都是这只胖肥猫的错。
“死猫,还不是你!”于是赵云澜干脆的一掌拍在桌子上,把桌上的大庆吓得差点掉下来。

不是,大庆叼着鱼干心想,这关我什么事??
老赵脾气太臭了,离婚还是跟沈教授吧。

一个委委屈屈大庆的tbc.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