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楚郭】前面的豹子先生,你的兔子掉了

黑豹楚X白兔郭
我爱这个梗(。)

特调处新来了一只小实习生。

毛绒绒的,软软的,一害怕就浑身炸毛大叫,眼里像是含着瑟瑟一包泪水。饶是楚恕之这种大手大脚惯了的豹子,也不得不强忍怒气,把他往自己肚子底下扒拉。
一开始是打心眼里的嫌弃,又不由自主的想搓搓。

……毕竟,这兔子怂归怂蠢归蠢,手感是真不错。

郭长城慌,特别慌,超级无敌慌。
不知怎么的加入特调处也就算了,处长大手一挥居然让他的豹子前辈来带他。……我真的不是来当储备粮的吗?小郭兔内心悲愤。楚哥虽然不吃兔子,但是架不住他凶巴巴的,还老是骂自己蠢。
一身黑毛油光水亮的豹子伸个爪子过来,郭长城就不自主的抖三抖。看楚恕之眉头一皱,像是要骂他,于是紧巴巴的又凑过去,闭着眼睛给楚哥摸摸。

郭长城是真的很烦。
楚恕之一边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上一笔,一边一巴掌拍上那团兔子让他闭嘴。
又蠢又怂,平时大惊小怪一副乖宝宝样,一害怕就哇哇乱叫往他身上扑,实在是烦透了。
所以说,特调处里为什么会有一只兔子?

黑豹尾巴一卷把正在问东问西的兔子扔到背上。……“闭嘴。”
作为一只兔子,郭长城觉得今天简直是兔生巅峰。
平时楚哥老是凶他,最多让步也就是肯让他叼着黑豹尾巴尖儿,充其量也就害怕的时候会被巴拉巴拉塞到身后。…今天直接被放到楚哥背上了!
回家要在日记本本上记上一笔,我今天骑了楚哥。
小兔子嘿嘿地笑了,把软软的耳朵笼起来,趴在黑豹背上,小小一团。

虽然不知道背上的怂包在干什么,但是触感不错。楚恕之翻了个白眼,也就随他去了。
“楚哥。”郭长城整个兔子脸都埋在黑豹背上的毛里,快睡着了声音有点模模糊糊。黑豹从喉咙里挤出半个气音,算是问他又在叨叨什么。

“楚哥像胡萝卜。…凶巴巴的那种。”
“虽然很凶,但是我最喜欢胡萝卜了…”

哼。黑豹舔舔爪子上的毛,打消了把得意忘形的兔子甩下来的念头。看在最喜欢的分上,胡萝卜和凶巴巴就装作没听到好了。

评论(11)

热度(5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