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楚郭】大家帮我分析分析我同事这是怎么了•上

论坛体•只看楼主 我流楚郭 ooc归我

楼主  1L 2018-7-2

我的同事最近有点奇怪。
我们之前关系还行,他刚调进来的时候我挺嫌弃他的,现在一起出了几次外勤关系改善不少。
他不再扯着我的衣角,不再闹着要跟我一起出外勤,也不再邀请我去他家…倒是总是用一副悲伤到极还要强装笑容的脸冲着我看。说句实话,他这样真的挺丑。
“看什么呢呆鹅?我脸上开花了吗?”我故意吼他。他才赶忙转过头去,用袖子胡乱擦擦脸。

  楼主  12L 2018-7-4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我们是一起出过一次外勤,对手的地星人太过强大我也只能尽力抵抗,只记得最后叫他一声快跑…再醒来他就变得不对劲了,瞪着他的呆鹅眼一直看着我,有时还傻啦吧唧的掉几滴眼泪。
他最近真的太奇怪了。

  楼主  27L 2018-7-7

我的混蛋领导一问三不知,摆明了就是不管这事。同事们其实也都有点奇怪,但谁也没他表现得那么明显。我不过撑死也只算是救过他几次,他这是什么毛病?感动的要以身相许了?
我总觉得他有什么毛病,说不定是上次的后遗症。
虽然他一开始也哆哆嗦嗦的,但是现在变得太小心翼翼了,甚至还提出要送我回家。
…送我回去干什么,我还会遭遇什么不测吗?
还不如我送他回去呢,看他瘦瘦的指不定真给人一招放倒了,我跟领导也不好交待。

嗯…其实我只是说说而已,顺带对他送我回家这个表示我从心底里的好笑。并不是我要送他回家的意思。不过话都说了,那我就先送他回去。
说实话我还没去过他家呢,我去瞅瞅。

  楼主  39L 2018-7-8

嗯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我昨天是送我同事回去了,还顺带去他家坐坐。他家我是真没去过,但是莫名觉得挺熟悉。他家装修挺普通,听说他家挺有钱的我倒是看不出。
我现在觉得他不是有毛病了,甚至很有可能是个跟踪狂。我从他卧室里扒拉出几张我的照片,他吓得腿都哆嗦了,力气没我大又抢不过去。

但是吧,我这个同事生性胆小得像个兔子。不,说兔子那都是抬举他,兔子怕了还会蹦会逃呢,他一怕就直接嘎巴晕过去了。
说他有胆跟踪我我是不信,他一跟上我我肯定就得发现他。但是吧那些照片该怎么解释呢?

  楼主  68L 2018-7-8

不对,我又想起来一茬。
我不是扒拉出几张我照片吗?底下好像还有几张我和他的合影。…我跟他关系有这么好吗?

  楼主  89L 2018-7-10

我总觉得他瞒了我什么,但是他不说我也不好问。
或许是上次我们还遇到了什么?还是他到底怎么了?
我毫无头绪。怎么说呢,在我看来我们就是普通的同事关系。最多也就是他在实习期间我一直带着他,还是领导安排的。

评论(8)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