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楚郭】七夕礼物

算是七夕贺文!

我流黑豹楚X小白兔郭 ooc归我


楚恕之觉得郭长城今天怪怪的。
自己已经三令五申,甚至拎着他的长兔子耳朵骂过一回、他敢肯定郭长城已经不会也不敢再犯这种幼稚的错误了。

…所以为什么今天的晚饭还是胡萝卜?

楚恕之看看那一根硕大的、好像还被郭长城咬了几个缺口儿的胡萝卜,再看看一脸兴奋要不是尾巴太短早就甩起来的郭长城,难得的感到头疼。
黑豹的尾巴甩起来,又重重的拍到地上。

这八成是要自己吃了。
可是我是肉食动物,真的很讨厌胡萝卜。
楚恕之皱起眉头,想着今晚睡前一定要再强调一遍。

郭长城其实很慌。
是赵处念念叨叨说今天是什么“七夕节”,一定要给自己的恋人送礼物。自己之前也没过过这些什么节,急忙忙的给楚哥送了自己最喜欢的。
可是他好像想错了,楚哥之前也没过过七夕,更不喜欢他的萝卜。

“呃…”郭长城憋不住了。
楚哥看上去不高兴到一个极点,平时开心了会不自觉甩起来的尾巴现在烦躁的拍着地面,一双好看的眼睛苦大愁深的看看自己,再看看胡萝卜。要是再不高兴一点,怕是一身黑毛都要炸开。

“楚哥,你要是不喜欢…也,也没关系…”

这一句话一说他就知道要完。
果不其然,楚哥一听整只豹子立马凶狠了一个度。

不喜欢?楚恕之一瞪眼。
虽然搞不懂蠢兔子为什么送他胡萝卜,但是毕竟是郭长城送的,这就够了。于是他咬咬牙,狠狠的抓过胡萝卜就是一口,来表示自己“其实非常喜欢。”
结果一口萝卜还没咽下肚呢,面前的小兔子一副受了什么大委屈的样子,眼圈儿一红就要哭。

哈?楚恕之一愣。这又是闹哪一出?

“呜…这是我送楚哥的…”郭长城一抽气,憋回去几滴眼泪。“楚哥喜欢娃娃,我不会做…就,就用胡萝卜做了一个…”

楚恕之看看手里那个啃得七零八落、被郭长城这么一点才看出是个粗糙的小傀儡,头还在自个嘴里,嚼都嚼了一半。
…不是,下次能不能不用萝卜做了?

郭长城吸吸鼻子,委屈的缩成一团。
楚哥不喜欢胡萝卜!也不喜欢七夕礼物!
他不喜欢到一口咬掉了小萝卜傀儡的头!

黑豹爪爪伸过来,把兔子团揉揉展平。
楚恕之看着手机上赵云澜才发来的“今天是七夕小郭送你礼物记得收好”,面无表情地回了他一句晚了。胡萝卜吃掉了,七夕礼物也泡汤了。
“对不起。”楚恕之尽量放低音量。“我还以为你做晚饭呢…”

眼看着兔子眼睛又刷刷亮起来,他咳嗽两声。“七夕?礼物没了。”郭长城一愣、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黑豹尾巴一卷往自个床上一丢。

“胡萝卜就算了,七夕还是送我兔子吧。”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