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三青

年下甜饼爱好者

【巍澜】沈氏夫妇..⑤


梗来自史密斯夫妇!!很喜欢双向掉马所以写了

设定来自p大  ooc和沙雕是我的

点小红心小蓝手不迷路(???

“不是,你听我说…”赵云澜左躲右躲,企图从桌面上下来,毕竟这个场面配上黑着一张脸的沈巍怎么看怎么吓人 。但是随后他只觉得胯下一凉,低头一看沈巍裤子都给他扒拉下去了。

好吧,看来沈巍不打算听他说什么。

大庆难得机灵一回、出去给他带上了门,估计汪徵和她的小鬼朋友们也不会进来打扰他们…但是在这硬桌板上来一发明天肯定得腰疼。

沈巍正扒拉裤子解皮带的来气呢,赵云澜已经干脆的放弃了抵抗。毕竟沈•斩魂使•巍武力值比他大了不止一截,真生气起来床上床下自己都不是对手,只是可惜自己没有先见之明在这办公室里放张床,也省的腰疼。

“还好这是我的桌子,要是小郭的他八成得吓一大跳。”赵云澜干脆的把边上碍事的本子全部踹到地上,摆出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来。
“小郭?”沈巍停下了从赵云澜脖子一路摸到腰窝的手,想起自己刚来那个扒拉在桌子边上,一脸惊吓的女孩来。

他差点忘了这一茬儿,当时满脑子都是镇魂令主的事。可是现在赵云澜裤子都被他扒拉下去了,居然还在说别人的名字!

“嗯?”赵云澜后知后觉发现不对劲。沈巍的手摸到腰窝,使了点劲儿狠狠捏了他一大把。“嘶…宝贝儿你轻点。”沈巍一只手在他腰上摸摸又捏捏,另一只手摘下眼镜往他脸上一戴,再把两条腿往自己腰上一盘,一声也不回他。…看来是真给自己气着了。

等到赵云澜带着哭腔儿认错的时候,外面太阳都快要出来了。沈巍一早还有两节课,现在正一手拿着热毛巾给赵云澜敷着腰上吻痕、一手缓慢的发短信想着找谁替自己上两堂课。不料赵云澜干脆的挥挥手,赶他去上课去了。

等特调处人差不多到齐了,沈教授的早课也该上完了,赵云澜慢吞吞的往门口挪,想着回去估摸着沈巍也该到了,解释解释再补个眠。…以后还是不能在桌子板上做,沈巍再怎么被自己惹气也不行,老腰实在是太遭罪了,现在一抽一抽的疼。

“哎!”大庆瞪着眼睛叫他,“老赵,现在是上班时间!你想翘班?”

“翘班?”赵云澜一转身,幅度有点大下意识抽了口气。“我有事,今天不在。你们好好上班。”
这句话一说七八双眼睛全部往他这儿来了。

看着那些宽以律己严于待领导的尸鬼蛇猫们,还有个一脸“领导不能带头翘班”的呆子实习生,赵云澜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脸来。

“我要去复婚,时间不等人啊我先走了。”
“噢对了,我一走你们别想着溜。大庆你给我盯着。”

“哈?”大庆嘴里刚叼上的小鱼干都快掉了,“你说什么?复婚?老赵你和沈教授昨晚……”
“嗯,复婚复婚。”赵云澜一把捂住猫嘴,省的大庆说出什么“昨晚是不是来了一发”之类的坏话。

狠狠薅了一把猫毛,赵云澜拍拍敢怒不敢言的猫大爷,心满意足的出门去了。

“晚上自己回家,给你留窗户。”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